close


今天和昨天還是一樣,
起個一大早把你接到家中坐坐,
不一樣的是...你叫我起床後,
我居然又睡著了XD,寶貝對不起~
你打來第二通後,不敢大意,
馬上清醒"慢慢的"出門接你。

後來您母親大人播了通電話,
詢問你的動向後,我開始擔心了,
但卻不知該如何幫起,
只能靜靜的在旁觀望等待,真無力。
後來經過討論的結果,
我們(K & W & L)決定...一起去劍湖山。

在前往雲林的路上,
看見你悶悶的樣子,百般不捨,
幸虧你是個有能力解決問題的人,
讓我放心了許多。

在園區裡第一次牽起你的手時,
是多麼的害怕,害怕他人的眼光,
一度想放手,卻是那麼的不甘心,
鼓起勇氣牽到底,不管他人怎麼想,
就像未來不管發生了什麼事,
我都要在你身旁和你一起渡過一樣,
決不退縮,決不輕言放棄。

不過當你和朋友碰面時,我卻沒跟過去,
因為我不知道如果過去了,會發生什麼事,
只好在一旁跟小龍玩丟球遊戲,開心的咧 ~XD
後來想想我真過分,當你在處理時,
我卻在一旁歡樂...對不起。

後來我試著慢慢的接近你朋友,
你朋友都很有趣、很合藹,
我一點都不覺得尷尬,
只是...最初在你朋友面前與你牽手...有些不習慣,
最後也就慢慢的習慣,開始享受甜美的滋味,
哈~~

與你朋友告別後,我們三人開始了許多冒險,
從剛開始的衝風飛車,到最後的摩天輪,
時時刻刻都是開心的,歡笑的。
時光飛逝~到了該回家的時刻了,
在遊覽車,是我今天最幸福的刻了,
可以不用在乎他人的眼光,
不必掩飾的給你我對你的愛,享受你對我的愛。

寶貝謝謝你,給我這次的機會,
因為這次的相處,使我更加的肯定我對你的愛,
我願意為你做任何事,願意守護著你一輩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gonnad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