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複製於某交友網站的文章,我想我要的愛情大概就像這樣吧^^

我喜歡:
跟你ㄧ起逛大賣場 討論要買什麼缺什麼 專注看著你挑選東西時的神情
然後趁人沒注意時偷偷捏你屁股一下 露出色色的表情 比出YA的手勢Mr. Green<br /><br />

我喜歡:
跟你窩在一起看電視 看到搞笑片段會ㄧ起開懷大笑 我會笑到一直打你
然後告訴你說:"靠 超好笑的" 然後在緊緊靠著你握住你手繼續看

我喜歡:
跟你ㄧ起去吃火鍋 最好能跟你煮同ㄧ鍋 雖然我知道你ㄧ定不願意怕被注目
然後拿一大盤蝦子煮 之後剝蝦子給你吃 雖然我也會抱怨你都不對我這樣做

我喜歡:
你來找我時我騎著騎車去接你 然後問你有沒有想我 累不累 餓不餓
不過以後也要換你載我去玩 然後我會偷偷抱著你 拉開你褲子拉鍊逗你
雖然我知道你會緊張到叫我別鬧了說你在騎車 可是還是看到你ㄧ臉很爽的表情

我喜歡:
當你買宵夜時 我會在旁邊說:"你再吃 當心變成胖子我就不要你了"
不過說完後我又會陪著你ㄧ起喀光所有的宵夜 要胖一起胖吧

我喜歡:
跟你抱怨東抱怨西 尤其是對不滿的事情會特別怒
然後期待懂我的你會抱著我說:"好~不要氣了!我會心疼!"
我就偷偷給你種草莓 你就會大聲叫出:"挖勒 你這個小壞蛋"

我喜歡:
跟你ㄧ起出席朋友的聚會 即使我本身很低調不擅長跟不認識的人交談
但是坐在你旁邊代表著是一種對我們關係的肯定 我還是會暗爽在心裡
如果可以 我會在你朋友們面前吻你 然後在你跟他們閒聊時一直緊握你的手
不時轉頭對你露出幸福的表情 然後你朋友們就會說:"吼~夠囉"

我喜歡:
下雨天時故意把自己的傘藏起來 好讓你不得不拿出傘來跟我ㄧ起撐
雖然我知道你會礙於兩男共撐一傘的週遭目光感到尷尬而離我有點距離
不過我會偷偷去把你的腰給摟過來Mr. Green<br /><br />

我喜歡:
跟你ㄧ起在電影院裡搞小動作 電影看到一半會偷吻你
在你耳邊說:"男主角好帥喔 不過~~~還是你最帥"
接著我的手還是會偷偷握著你的手(或摸著你的..Embarassed<br /><br />
)
我會拿著爆米花邊看邊餵你吃 看你露出幸福又怕被週遭人發現的笑容
當然你也要這樣對我 不然我就要捏暴你的蛋蛋Mr. Green<br /><br />

我喜歡:
跟你ㄧ起去泡湯 不過當然是個人池 雖然是小了點 可是比較隱密
然後在你泡到舒爽時幫你按摩 拿著小臉盆裝起泉水幫你淋沖
聽著你說:"呼~爽!舒服!" 接著我會偷偷讓你"更舒服"Embarassed<br /><br />

我喜歡:
在你生病時親手為你擠些檸檬汁給你喝 雖然我知道你可能會喊太酸不要
不過我會硬逼你喝 畢竟這是我的愛心 滿滿的C喔 嘿嘿~
如果你堅決拒絕我 我會詭異笑說:檸檬C和"高蛋白"你自己選一樣 反正顏色都差不多

我喜歡:
在天氣冷時叮嚀你要注意保暖 出門要多穿點衣服
然後在跟你暗示說我好冷 我想要一個"暖爐"

我喜歡:
跟你講電話講到感覺線要燒掉了 雖然大多數內容都是廢話
可是ㄧ方面又要你不要花太多錢在電話費上 所以時時提醒你時間有點久該掛囉
而且我會規定你不可以關機 這樣我才能隨時打給你讓你知道:"我~想~你"

我喜歡:
在你睡覺時抱著你或窩在你胸膛 靜靜聽著你心跳聲音 然後想著:"有你在我身邊~真好!"
不過我還是會鬧你 可能偶爾會故意用嘴巴咬你鼻子或嘴唇 告訴你:"懶豬起床囉"
再不起床 我就要拿出我的殺手鐗 用嘴巴往你下半身攻擊Mr. Green<br /><br />

我喜歡:
穿著你喜歡的內褲在你面前晃阿晃
然後當你敞開雙手叫我過去時 我會故意說:"色胚 你想幹麻 不要勒"
不過最後還是會向你飛撲過去壓死你

我喜歡:
問你好多好多問題 不過通常那也代表著我內心有極度不安的恐懼感
期待你能讓我安心下來 告訴我說你會陪在我身邊一起度過

我喜歡:
你誇我帥又聰明 雖然我知道我不夠帥 腦袋有點笨
但我會故意跟你說:"屌大無腦咩" 好讓你罵我:"白痴喔 哪裡大阿"
還有不要再講我可愛 雖然目前為止這被講最多
好啦 可愛還是可以講 不過你要講我帥我才會最爽
當然我會一直誇你"好棒"Embarassed<br /><br />

我喜歡:
跟你養著我們的寵物 最好是黃金獵犬 雖然你會嫌太大隻很難照顧
可是不管~我就是愛 哈哈哈 搞不好我愛他會勝過愛你勒
休假日會拉你ㄧ起跟我出去溜狗 漫步在附近的學校操場或者在漁人碼頭
不過萬一小金拉屎了 你要負責撿起來唷 嘿嘿Mr. Green<br /><br />

我喜歡:
當你工作到很累 全身疲勞酸痛不已趴在床上時 把你身上衣物扒光
然後跨坐在你身上 輕輕柔柔的用乳液幫你按摩脖子肩膀背部腰部讓你全身放鬆
當你喊著:"喔~~~舒服"的時候 我會悄悄把手移到你胸前捏你葡萄 得意的說:"嘿 爽吧?"

我喜歡:
跟你ㄧ起在浴室裡洗澡 幫你抹上肥皂擦背洗全身
然後我會故意把手從你跨下穿過 幫你洗你最寶貝的地方(當然它也是我的寶貝Embarassed<br /><br />
)
這時你會閉起雙眼把頭忍不住往上往後仰 靜靜享受屬於我倆最甜蜜的時刻


寶貝~我們何時才能這樣一起生活呢??真的好期待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gonnad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