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晚上,我好想哭,但是,我不敢哭出來,
也哭不太出來,好悶,後來我躲在被窩裡,
偷偷掉著眼淚,盡量不出聲,
但是我的鼻子就是不爭氣的塞住了,讓我放棄哭泣。

我有好多事必須去解決,有好多事必須去取捨,
我好累。但是我只會逃避,就像媽媽那件事,
原本我對那件事不帶有任何牽掛,
可以樂觀且開心的面對,但有一天,大姊跟我說,
我是在逃避?後來我想想,我應該是在逃避。

自從高中畢業後,我面對外面的世界總是不能適應,
所以選擇逃避,好活在自己的世界裡,
好讓自己活得開心、活的快樂,這稱為逃避對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gonnad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