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試用期...75?!

考試過關...85!?

最低...95!

呵~~真神奇^^

----------這是分格線----------

我不敢說我能力多強,

更不敢說我能把每件事都做到完美,

但我絕對敢說;

給我時間學習,絕對不會給你失望的,

或許還會超過你的期望,

這就是我!

而今天你卻跟我說...75?!

小姐,我真的能說你很敢!

這樣的數字你居然說的出來,

你是沒看到我的能力嗎??

好歹我也在那邊呆了好幾十個小時,

再傻的人也看的出來~

我還願意花二十分鐘的時間到那邊,

也沒跟你討油錢囉~

你以為學生那麼好騙嗎??

^^ 還蠻好騙的(至少我就是被騙去的)

小姐~抱歉囉~我不會再過去了^^

----------這也是分隔線----------

其實我也不是那麼愛計較的人,

我只是在歲歲唸而已啦~~

good 就這樣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gonnad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