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開始到現在已經一年多了,一年的時間是如此的短暫,
在這一年中發生了許多事情,我們還是這樣的走了過來。

有天,我問你:
  「你肚子裡還有蝴蝶在亂飛嗎?」
你回答說:
  「早就沒有了,我們都已經是老夫老夫了。」
笑一笑~也許吧!我也不知道!
我只知道我還是很喜歡跟你在一起的感覺。

 

摩天輪都還沒升上去 就那麼大膽

 

有天,有人問我們有沒有吵過架?
嚴格算起來,「有吧!」
不過大多都是彼此在生悶氣,
幾分鐘後又打成一片了,這算吵架嗎?
想一想,我們兩真的也很愛演,
自己明明已經在生悶氣了,
還在暗示對方快點來安慰那幼小的心靈,
明明知道對方已經在生悶氣了,
還故意開玩笑的說不原諒他,
真是有夠可愛的!

 

這是種挑逗 不過後面的正妹看的有趣 

 

就在滿週年的前天晚上,
剛好是你回台中的日子,
幾天前就開始想說要該怎麼慶祝,
但你也知道,我最不會做浪漫的事了,
更不會說一些浪漫的話語,
也沒錢買東西當作紀念品,
只好寫寫卡片,買個蛋糕,
紀念一下囉~

 

擁有童真的童玩 

 

在你要回學校的前一天,夜半,
你突然把我叫醒,跟我說:
「我頭好痛!」
但我也不知道該怎麼辦,
只好給你個擁抱,
彌補一下你的痛,
之後倒頭繼續睡...(我真壞!)
再過一會兒,
你又把我叫醒,說:
「好痛喔~睡不著!」
我只好尋求你的意見,
帶你去掛急診,
你就是那麼愛逞強!
掛號,會診,X光,
你真是個不完全的人^^
但不管怎樣,
我還是會陪在你身旁的!

 

海邊就是那麼的美 

 

我常說:
「你生命線那麼短,就該好好注意自己的身體阿!」
但我不知道你有沒有聽進去,
應該是有吧^^但講的比做的容易,
就跟我說要少抽菸的道理是一樣的,
我們都是為了彼此好,不讓彼此擔心,
就是那麼有默契。

 

詭異姿勢的深情對望  

 

你常說:
「我以後會賺很多錢,你在家翹腳享受就好。」
謝謝你有這心,不過我自尊心很強的!
絕對不允許自己那樣做,
我一定會賺的比你多錢,
我要把你養肥養壯!

 

你和我 吃掉他吧 

 

你一直叫我把肚子養大,
把咪咪養大,
把雞雞變小,
我有聽你的話喔~
肚子大起來的速度難以想像,
咪咪有在慢慢的長大了,可是你說沒有= =
雞雞嘛...聽天由命囉~

你看你看,有你在的生活,多麼輕鬆愉快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gonnad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