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一起一年又五個月,

但我們之間好像有了改變,

不知道為什麼對你變得比較沒耐心,

就連你耍花癡時也不大想去附和,

就連你在說你的想法時也不大去專心,

就連你在自言自語時也不大去做反應,

就連你講粗話時我的火氣也能很快的上來,

這是怎麼了?

 

有人說過,

當你開始不在乎對方時,就表示你不再那麼愛他了。

是這樣嗎?

 

我還是一樣愛著你,

每次你做錯事時你都會很搞笑的在我身邊跑來跑去,

讓我的火氣降下好幾百度。

每次光明正大的偷看我時,我假裝沒看見,

但還是堅持不了多久就棄械投降了。

每次我們兩個都在生彼此的氣時,

我總是捨不得你。

這代表我還愛著你嗎?

 

還有阿~寶貝~

你最近真的很容易生氣,

以前的你不是這樣子的耶~

我常在想是因為我的關係嗎?

為什麼會這樣呢?

要怎麼樣才能讓你回到原來的好脾氣呢?

 

韋~我愛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gonnad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